Project1

标题: 问下,战斗时不用脚本可以实现全屏动画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下奇人    时间: 2007-12-16 00: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下奇人    时间: 2007-12-16 00: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7-12-16 00:48
你指的全屏是甚么.
rm内置动画卜就有全屏的么?
比如 炎3 冰3 那些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天下奇人    时间: 2007-12-16 0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