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PGXP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剑侠fans    时间: 2007-12-16 05:47
标题: RPGXP问题
请教前辈   麻烦各位{/hx}
  

  我用RPGXP不久,是个新手,最近发现导入的MP3文件无法正常播放,WHY?以前是可以的。还有设置远景图通行的时候,在某个方格上设置不可通行后整张远景图都无法通行了。。。


难道是RP问题?
作者: 剑侠fans    时间: 2007-12-16 05:47
标题: RPGXP问题
请教前辈   麻烦各位{/hx}
  

  我用RPGXP不久,是个新手,最近发现导入的MP3文件无法正常播放,WHY?以前是可以的。还有设置远景图通行的时候,在某个方格上设置不可通行后整张远景图都无法通行了。。。


难道是RP问题?
作者: ONEWateR    时间: 2007-12-16 05:51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4134
作者: 剑侠fans    时间: 2007-12-16 06:02
谢谢
作者: 剑侠fans    时间: 2007-12-16 06:08
我好像重装过暴风。。。是不是它把文件关联改了?我把它删了好这样。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12-16 06:12
若如此 可以在系统工具栏中 -工具 -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里面重新进行关联
作者: 剑侠fans    时间: 2007-12-16 06:13
不知道那个关联RPGXP的是哪项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