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动画显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7-12-16 06:01
标题:
关于动画显示的问题
请问下RM支持哪些格式的动画,可不可以直接把动画用事件直接来播放,而不是用图片一张一张叠加的那种动画效果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7-12-16 06:01
标题:
关于动画显示的问题
请问下RM支持哪些格式的动画,可不可以直接把动画用事件直接来播放,而不是用图片一张一张叠加的那种动画效果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12-16 06:21
RM基本上没听说支持动画格式
但可以在事件里播放数据库里动画,默认的功能不是很强
我记得冰水有个易用动画增强,可以把数据库里的动画在地图,标题等任意位置播放。你可以PM她向她要那个脚本。(数据丢失)
作者:
K’
时间:
2007-12-16 09:43
无法直接播放动画文件。
不过有FDR的播放AVI 和 夏娜的播放GIF 脚本
可以在主站搜索到。
作者:
ONEWateR
时间:
2007-12-16 18:31
http://rpg.blue/web/htm/news748.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458.htm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7-12-17 00:26
谢谢大家了哈````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