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一个npc随机说话的事件怎么写 [打印本页]

作者: 颠倒的彩虹    时间: 2007-12-16 09:09
标题: 一个npc随机说话的事件怎么写
{/hx}我很笨…貌似用到变量…不大熟悉...

请告诉我怎么写事件,我号记住{/hx}

1\你好
2\你还好
3\你真好

就拿这个来做吧-v-```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颠倒的彩虹    时间: 2007-12-16 09:09
标题: 一个npc随机说话的事件怎么写
{/hx}我很笨…貌似用到变量…不大熟悉...

请告诉我怎么写事件,我号记住{/hx}

1\你好
2\你还好
3\你真好

就拿这个来做吧-v-```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K’    时间: 2007-12-16 09:18
变量操作 1号变量 = 随机数 1 2 3
条件分歧 当1号变量 为 1的时候
说:“你好”
条件分歧 当1号变量 为 2的时候
说:“你还好”

…………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