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打开一个人的工程,提示工具是旧版本? [打印本页]

作者: 颠倒的彩虹    时间: 2007-12-16 09:59
标题: 我打开一个人的工程,提示工具是旧版本?
无法打开,怎么回事?

Library=RGSS102J.dll 我把这个修改成这样才能运行游戏,可是工程却打不开`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颠倒的彩虹    时间: 2007-12-16 09:59
标题: 我打开一个人的工程,提示工具是旧版本?
无法打开,怎么回事?

Library=RGSS102J.dll 我把这个修改成这样才能运行游戏,可是工程却打不开`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K’    时间: 2007-12-16 10:03
右键单击 Game.rxproj 记事本打开
里边改为 RPGXP 1.02或者 1.03 试试
作者: 颠倒的彩虹    时间: 2007-12-16 10:07
[Game]
Library=RGSS102J.dll
Scripts=Data\Scripts.rxdata
Title=角色换装系统 V3.2
RTP1=Standard
RTP2=
RTP3=

这是全部了,是星辰的那个范例…
作者: K’    时间: 2007-12-16 10:20
不是这个 Game.ini 是 Game.rxproj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12-16 10:21
以下引用K’于2007-12-16 2:03:52的发言:

右键单击 Game.rxproj 记事本打开
里边改为 RPGXP 1.02或者 1.03 试试

如果解密的话按照这个方法打开,注意是打开工程文件。
修改版本号就可以进入工程了。
作者: 颠倒的彩虹    时间: 2007-12-16 10:27
不知道在哪修改,我这唯一能打开的就这些了...


[Game]
Library=RGSS103J.dll
Scripts=Data\Scripts.rxdata
Title=角色换装系统 V3.2
RTP1=Standard
RTP2=
RTP3=

我没改之前的样子.-v- 怎么我下的rm落后了…

作者: K’    时间: 2007-12-16 10:40
右键单击 Game.rxproj 记事本打开
就是那个蓝色的图标
里边改为 RPGXP 1.03 试试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颠倒的彩虹    时间: 2007-12-16 10:43
改成2好了… = = 呃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