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魔塔2008样本的整合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agic_zealot    时间: 2007-12-16 21:13
标题: 关于魔塔2008样本的整合问题
各位大虾:
    我在本站找到有一个关于魔塔式战斗的脚本,想把他整合在魔塔2008样板中去,请高人帮忙指点下
作者: magic_zealot    时间: 2007-12-16 21:13
标题: 关于魔塔2008样本的整合问题
各位大虾:
    我在本站找到有一个关于魔塔式战斗的脚本,想把他整合在魔塔2008样板中去,请高人帮忙指点下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7-12-16 21:29
恩。。。。又开始问MT问题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