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使用了横版战斗脚本后,能把最底下的蓝框框去掉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风的使者
时间:
2007-12-17 19:26
标题:
使用了横版战斗脚本后,能把最底下的蓝框框去掉吗?
http://hiphotos.baidu.com/%CA%D8%BB%A4%B5%C4%D4%C6/pic/item/838f32b57304abc337d3cad5.jpg
上面的是游戏截图,怪物和人的位置太高了,能不能把蓝框框去掉后,人物调低些?
作者:
风的使者
时间:
2007-12-17 19:26
标题:
使用了横版战斗脚本后,能把最底下的蓝框框去掉吗?
http://hiphotos.baidu.com/%CA%D8%BB%A4%B5%C4%D4%C6/pic/item/838f32b57304abc337d3cad5.jpg
上面的是游戏截图,怪物和人的位置太高了,能不能把蓝框框去掉后,人物调低些?
作者:
花の终章
时间:
2007-12-17 2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ike
时间:
2007-12-18 0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英俊de狗
时间:
2007-12-18 0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2571855
时间:
2007-12-18 06: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