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使用了横版战斗脚本后,能把最底下的蓝框框去掉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风的使者    时间: 2007-12-17 19:26
标题: 使用了横版战斗脚本后,能把最底下的蓝框框去掉吗?
http://hiphotos.baidu.com/%CA%D8%BB%A4%B5%C4%D4%C6/pic/item/838f32b57304abc337d3cad5.jpg

上面的是游戏截图,怪物和人的位置太高了,能不能把蓝框框去掉后,人物调低些?
作者: 风的使者    时间: 2007-12-17 19:26
标题: 使用了横版战斗脚本后,能把最底下的蓝框框去掉吗?
http://hiphotos.baidu.com/%CA%D8%BB%A4%B5%C4%D4%C6/pic/item/838f32b57304abc337d3cad5.jpg

上面的是游戏截图,怪物和人的位置太高了,能不能把蓝框框去掉后,人物调低些?
作者: 花の终章    时间: 2007-12-17 2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ike    时间: 2007-12-18 0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英俊de狗    时间: 2007-12-18 0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2571855    时间: 2007-12-18 06: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