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三远景图怎么做? [打印本页]

作者: 嗳绱祢    时间: 2007-12-18 00:36
标题: 三远景图怎么做?
   请问下,论坛里面的高手!
   请问第3层的远景图怎么做?
   最好有视频教学。我找不到{/ll}  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嗳绱祢    时间: 2007-12-18 00:36
标题: 三远景图怎么做?
   请问下,论坛里面的高手!
   请问第3层的远景图怎么做?
   最好有视频教学。我找不到{/ll}  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yike    时间: 2007-12-18 0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