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用原创地图一片漆黑怎么放npc? [打印本页]

作者: alfred    时间: 2007-12-18 01:49
标题: 用原创地图一片漆黑怎么放npc?
用了原创地图,一片漆黑,不知道npc该放哪里了?我搜索了一下,说有个啥地图脚本,可是没有具体说是哪个脚本.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alfred    时间: 2007-12-18 01:49
标题: 用原创地图一片漆黑怎么放npc?
用了原创地图,一片漆黑,不知道npc该放哪里了?我搜索了一下,说有个啥地图脚本,可是没有具体说是哪个脚本.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7-12-18 03:16
看不懂楼主甚么意思..
NPC用事件设置.
作者: 喜欢打劫    时间: 2007-12-18 0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英俊de狗    时间: 2007-12-18 0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影北山人    时间: 2007-12-18 03:29
把你那个原创元件贴上来看看。。。
作者: alfred    时间: 2007-12-18 03:40
以下引用影北山人于2007-12-17 19:29:35的发言:

把你那个原创元件贴上来看看。。。


放上未上色小图一张,我用三远景脚本,结果游戏中是有图的,可是软件里一片黑,没法知道npc位置.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7-12-18 03:43
奥..
这个..
可以用PHOTOSHOP打开你原创的地图.
然后.
打网格..
大小设置32
每个格就相当与RM里的一格..
然后..你再自己数..
嗯..
土办法- -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alfred    时间: 2007-12-18 03:46
以下引用诡异の猫于2007-12-17 19:43:08的发言:

奥..
这个..
可以用PHOTOSHOP打开你原创的地图.
然后.
打网格..
大小设置32
每个格就相当与RM里的一格..
然后..你再自己数..
嗯..
土办法- -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谢谢你了,果然还是靠苦力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