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用RTAB后自己做了动画攻击时总会变透明人 [打印本页]

作者: alwing    时间: 2007-12-18 02:04
标题: 为什么用RTAB后自己做了动画攻击时总会变透明人
站着的时候好好的


攻击的时候变成透明人了,动画中不透明度都是255没动过。


为什么别人做的好好的


只要是自己做的动画都这样子,是不是哪里没设置好?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alwing    时间: 2007-12-18 02:04
标题: 为什么用RTAB后自己做了动画攻击时总会变透明人
站着的时候好好的


攻击的时候变成透明人了,动画中不透明度都是255没动过。


为什么别人做的好好的


只要是自己做的动画都这样子,是不是哪里没设置好?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Dayflash    时间: 2007-12-18 0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lwing    时间: 2007-12-18 02:33

作者: zhong    时间: 2007-12-18 02:48
这个与脚本无关,你只要在动画那里的黑色框里,右键点击你要不透明的祯,点击设置,把右下方的合成方式改为普通就行了~~~~如果要全不透明直接在右边点击画面总括设置那里设就行了~~~
作者: alwing    时间: 2007-12-18 03:01
LS说的不错,但是这样设置的话,本来有黑底的动画就连黑底一起显示了
作者: zhong    时间: 2007-12-18 03:09
如果你要那些人物不透明就只有先把人物动画祯的黑色背景改为透明,然后用普通合成方法,不然他就是那种半透明状态,至于其他黑色背景的动画,只要合成方式是加法的那么自然就会透明~~~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alwing    时间: 2007-12-18 03:15
谢谢
4楼是好人,2楼是坏人{/cy}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请注意用词!!不要走出人身攻击。』,积分『-20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作者: reichal    时间: 2007-12-18 22:17
哈哈!四楼的,谢了!我也跟着受教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