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咋样才能使能带的最大人数达到8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很囧的新手    时间: 2007-12-18 03:14
标题: 咋样才能使能带的最大人数达到8人?
拜托了!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12-17 20:00:47 被版主真·ZERO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很囧的新手    时间: 2007-12-18 03:14
标题: 咋样才能使能带的最大人数达到8人?
拜托了!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12-17 20:00:47 被版主真·ZERO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7-12-18 03:35
打开脚本编辑器..
找到Game_Party脚本
第110行.
把 @actors.size < 4 才成 @actors.size < 8
或者,,
你想无限+的话..
直接把@actors.size < 4 and删除掉好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7-12-18 03:37
补充一点..
直接这样修改的话..
打开菜单的时候除了最前面的4个角色..
其他角色在画面中是看不到的..
要修改相关窗口才可以.

http://rpg.blue/web/htm/news101.htm
可参考这个
作者: q2571855    时间: 2007-12-18 06: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很囧的新手    时间: 2007-12-19 21:33
但是这个脚本的战斗人数只可以2个人,要咋要改成4人?
作者: 很囧的新手    时间: 2007-12-19 21:37
哦,我已经会改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