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想把战斗图提高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漆黑之牙
时间:
2007-12-18 04: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漆黑之牙
时间:
2007-12-18 04: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12-18 04:05
我方战斗图在脚本“Game_Actor”最后面那里设置,
敌人的在数据库里面设置就行了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7-12-18 04:08
Game_Actor脚本里面
第581行..
def screen_y
return
464
end
464改小一点就把角色战斗图的坐标提高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漆黑之牙
时间:
2007-12-18 04: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7-12-18 04:11
464改小一些..
具体多少自己慢慢试
大概400左右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12-18 04:11
那就是Z坐标了……
试着修改“Game_Actor”最后“ def screen_z”那部分,把他数字弄大点,这样就可以了。
PS:没反应的话就搜索一下“def screen_z”,可能你的那些脚本重新定义了的,找到最后一个进行修改
作者:
英俊de狗
时间:
2007-12-18 04: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漆黑之牙
时间:
2007-12-18 2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