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急,为什么在全动画脚本里,我还没攻击敌人就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杯清茶    时间: 2007-12-18 08:07
标题: 急,为什么在全动画脚本里,我还没攻击敌人就死了?
为什么在全动画脚本里,我还没攻击敌人就死了?
作者: 一杯清茶    时间: 2007-12-18 08:07
标题: 急,为什么在全动画脚本里,我还没攻击敌人就死了?
为什么在全动画脚本里,我还没攻击敌人就死了?
作者: 西拉卡娃    时间: 2007-12-19 1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