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能不能给加入的队友起名字? [打印本页]

作者: 七禽七兽    时间: 2007-12-18 19:08
标题: 请问能不能给加入的队友起名字?
新队友加入的同时弹出起名字的输入框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enghao_lim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七禽七兽    时间: 2007-12-18 19:08
标题: 请问能不能给加入的队友起名字?
新队友加入的同时弹出起名字的输入框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enghao_lim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enghao_lim    时间: 2007-12-18 19:49
再加入是同时添加输入名称处理的指令。
作者: 英俊de狗    时间: 2007-12-18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匈魔剑    时间: 2007-12-18 20:48
送你个范例。。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起名.rar

改名字输入汉字的话去Game_NameInput里改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