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能不能给加入的队友起名字?
[打印本页]
作者:
七禽七兽
时间:
2007-12-18 19:08
标题:
请问能不能给加入的队友起名字?
新队友加入的同时弹出起名字的输入框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enghao_lim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七禽七兽
时间:
2007-12-18 19:08
标题:
请问能不能给加入的队友起名字?
新队友加入的同时弹出起名字的输入框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enghao_lim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enghao_lim
时间:
2007-12-18 19:49
再加入是同时添加输入名称处理的指令。
作者:
英俊de狗
时间:
2007-12-18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匈魔剑
时间:
2007-12-18 20:48
送你个范例。。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起名.rar
改名字输入汉字的话去Game_NameInput里改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