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个菜鸟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sljhzq    时间: 2007-12-18 20:05
标题: 问个菜鸟的问题
{/hx}我2个问题不明白``
第1条:门怎么制作的啊 录象教材上没说
第2条:那独立开关什么作用,具体怎么用啊
大家帮忙看看,能帮我解决问题的回下,谢谢了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gsljhzq    时间: 2007-12-18 20:05
标题: 问个菜鸟的问题
{/hx}我2个问题不明白``
第1条:门怎么制作的啊 录象教材上没说
第2条:那独立开关什么作用,具体怎么用啊
大家帮忙看看,能帮我解决问题的回下,谢谢了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某无聊的小枫    时间: 2007-12-18 2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MVX    时间: 2007-12-18 20: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匈魔剑    时间: 2007-12-18 20:37
门嘛,在170-Door01~~173-Door04这四个行走图里就有。
选一种,然后先设置成最上面那一排的样式。(就是关着的状态)

然后再做这个事件,如图:(这是《神魔幻想五》里的)


然后就好了。
你可以去下载一个神魔幻想或者黑暗圣剑传说,打开工程详细看一下门是怎么做的。(MS我以前就是这么干的)



作者: 英俊de狗    时间: 2007-12-18 20: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sljhzq    时间: 2007-12-19 02:59
谢谢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