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新人请教关于SLG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qq274617938    时间: 2007-12-18 23:45
标题: 新人请教关于SLG的问题
   请问下怎么把 游戏做成 战棋的战斗模式啊?
    主站上的  教程我没看懂  有没有做好的脚本 直接复制下就能用的那种呢?
    请各位 帮下忙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enghao_lim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qq274617938    时间: 2007-12-18 23:45
标题: 新人请教关于SLG的问题
   请问下怎么把 游戏做成 战棋的战斗模式啊?
    主站上的  教程我没看懂  有没有做好的脚本 直接复制下就能用的那种呢?
    请各位 帮下忙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enghao_lim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enghao_lim    时间: 2007-12-19 01:36
http://rpg.blue/web/htm/down185.htm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1572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