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新人请教关于SLG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qq274617938
时间:
2007-12-18 23:45
标题:
新人请教关于SLG的问题
请问下怎么把 游戏做成 战棋的战斗模式啊?
主站上的 教程我没看懂 有没有做好的脚本 直接复制下就能用的那种呢?
请各位 帮下忙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enghao_lim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qq274617938
时间:
2007-12-18 23:45
标题:
新人请教关于SLG的问题
请问下怎么把 游戏做成 战棋的战斗模式啊?
主站上的 教程我没看懂 有没有做好的脚本 直接复制下就能用的那种呢?
请各位 帮下忙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enghao_lim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enghao_lim
时间:
2007-12-19 01:36
http://rpg.blue/web/htm/down185.htm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1572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