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游戏制作好后打包上传.为什么不能玩??
[打印本页]
作者:
790829467
时间:
2007-12-21 04:11
标题:
游戏制作好后打包上传.为什么不能玩??
我的游戏做好后打包传到网上,.结果朋友们下载了都说玩不了,缺少RGSS100J.dll...
希望懂的人帮帮忙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790829467
时间:
2007-12-21 04:11
标题:
游戏制作好后打包上传.为什么不能玩??
我的游戏做好后打包传到网上,.结果朋友们下载了都说玩不了,缺少RGSS100J.dll...
希望懂的人帮帮忙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7-12-21 04:15
打开我的电脑
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可找到RGSS100J.dll这个东西.
复制这个东西放到你的游戏目录下..
然后和游戏一起压缩就可以了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12-21 04:16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7-12-21 05:43
建议LZ还是把新手教程看完吧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