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TOYOTAex于2007-12-21 9:39:03的发言: 不知道啊~我见地图上有个没内容的NPC不知道是什么用的.. 是不是用旧版本打开新版本工程会显示不了事件的? 上面的大哥~上次问你的问题还没回呢..
以下引用TOYOTAex于2007-12-21 10:33:04的发言: 怎么我只看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