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会的进来留个言。。 [打印本页]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7: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7: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翔    时间: 2007-12-21 17:03
你滴有没有认真看他的教程???
脚本里原Scene_Title,你有删除吗???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7: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12-21 17:30
仔细看看范例,看看是不是漏掉了什么,如果范例上或发布页上有说明的话,也请详细的看一看。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12-21 18:11
以下引用TOYOTAex于2007-12-21 9:39:03的发言:

不知道啊~我见地图上有个没内容的NPC不知道是什么用的..
是不是用旧版本打开新版本工程会显示不了事件的?

上面的大哥~上次问你的问题还没回呢..

不会显示不了,应该不可能会没有内容……看看有没有其他事件页、公共事件等等的。
范例的说明和发布页上的说明都很重要的,仔细看看。


另:恕我健忘,你问过什么问题?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7-12-21 18:18
工程是旧版本的打不开`````````````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8: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8: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绝世☆妖镜    时间: 2007-12-21 18:26
实在不行的话,你索性把自己的游戏做在原有的工程上吧……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12-21 18:28
看完那个范例了,里面不只一个事件,共有15个空白事件,用来显示图片的,只要你看懂了就会自己做,不难,只是复杂而已。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8: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8: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12-21 18:46
以下引用TOYOTAex于2007-12-21 10:33:04的发言:

怎么我只看到一个。。。。

你先按F7,如果画面还是白色就按F4,这样画面会变灰,你就能看到空白的事件了。
事件中包含的东西很多,基本就是实现那个华丽的效果的。
所以我不认为这个范例有多大的可用性,自己看懂会做是最好的。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TOYOTAex    时间: 2007-12-21 18: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