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387804363
时间:
2007-12-23 04:22
标题:
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请问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就像仙剑奇侠传一样的,看过以后觉得很有趣,但试了几次都没制作成功,所以就来请教请教各位语言大虾啦{/wx}
作者:
x387804363
时间:
2007-12-23 04:22
标题:
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请问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就像仙剑奇侠传一样的,看过以后觉得很有趣,但试了几次都没制作成功,所以就来请教请教各位语言大虾啦{/wx}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