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387804363    时间: 2007-12-23 04:22
标题: 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请问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就像仙剑奇侠传一样的,看过以后觉得很有趣,但试了几次都没制作成功,所以就来请教请教各位语言大虾啦{/wx}
作者: x387804363    时间: 2007-12-23 04:22
标题: 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请问怎么用VB6.0的语言修改保存的进度啊?
就像仙剑奇侠传一样的,看过以后觉得很有趣,但试了几次都没制作成功,所以就来请教请教各位语言大虾啦{/wx}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