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叮当于2008-1-27 14:39:02的发言:
可以参考玄天汉化的那个啊~
以下引用莫尼卡于2008-1-27 16:08:39的发言:
シーンクラスの update 処理の中でウェイトをかけるためのメソッド。
# update は 1 フレームに 1 回呼ばれるのが原則だが、戦闘中は処理の流れを
# 把握しにくくなるため、例外的にこのメソッドを使用する。
这句没人翻译么?
シーンクラスの update 処理の中でウェイトをかけるためのメソッド。
# update は 1 フレームに 1 回呼ばれるのが原則だが、戦闘中は処理の流れを
# 把握しにくくなるため、例外的にこのメソッドを使用す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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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一定时间内等待
# duration : 等待时间 (帧数)
# no_fast : 发送无效
# 这是为了在Scene类的 update 处理中加入『Wait』的模块
# 原则上 update 是1 帧 执行一次的
# 不过为了把握战斗中处理的流畅,可以例外使用这个模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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