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几个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IS狂人    时间: 2008-5-19 00:38
标题: 几个小问题..
1.如何获取在队伍中的角色ID?
2.如何在一个角色上显示多个动画?
3.彩虹神剑在恢复100%体力的药品上显示为掉血的数字..
就是这些了,如果有那位解答,感谢不尽!
(PS:实际是因为冰蓝又不在家..)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5-25 14:10:32 被版主禾西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柳之一    时间: 2008-5-19 01:48
以下引用CIS狂人于2008-5-18 16:38:58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1.如何获取在队伍中的角色ID?
2.如何在一个角色上显示多个动画?
3.彩虹神剑在恢复100%体力的药品上显示为掉血的数字..
就是这些了,如果有那位解答,感谢不尽!
(PS:实际是因为冰蓝又不在家..)


[本贴由作者于 2008-5-18 17:00:50 最后编辑]

请楼主开几个贴,一个帖子一般只能问一个问题。
作者: 冰蓝的马甲    时间: 2008-6-9 05:42
1.p $game_party.actors 自己看
2.用彩虹神剑(超动画显示版本)...一会我发给你...
3.那是因为你 Sprite_Character 没调好,重调,比如 if @character.damage!=0 类似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