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这次应该是LOLI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轩公子    时间: 2008-5-22 06:44
标题: 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这次应该是LOLI了
原来做个会眨眼睛的女孩,需要这么多的时间啊.....不过做完了还是蛮开心的{/cy}


上色到一半的时候保存的一张


作者: 蕾雅    时间: 2008-5-22 06: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lick    时间: 2008-5-22 07:20
LZ用的也是画图板吧{/wx}
作者: 觉醒之炎    时间: 2008-5-22 08:02
啊啊啊啊啊LZ你这张感觉跟我一年前画的一张GIF好像的说- -

作者: ~君君~    时间: 2008-5-22 08: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8-5-22 09:52
炎那个大爱啊啊啊啊~
不过那不算是LOLI吧~
作者: ~君君~    时间: 2008-5-22 1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eigo    时间: 2008-5-22 16:36
我喜欢 嘴巴在蠕动
作者: 雅琪    时间: 2008-5-22 16:36
可爱可爱就是那腿有点毛病
作者: 轩公子    时间: 2008-5-23 00:47
以下引用蕾雅于2008-5-21 22:55:11的发言:

很有爱的画风

我现在还不能确定画风哦.

以下引用slick于2008-5-21 23:20:00的发言:

LZ用的也是画图板吧

用的数位板,动画还用的PS那个什么东东.

以下引用觉醒之炎于2008-5-22 0:02:47的发言:

啊啊啊啊啊LZ你这张感觉跟我一年前画的一张GIF好像的说- -

动作还是蛮像的,动感方式不一样,呵呵

以下引用meigo于2008-5-22 8:36:29的发言:

我喜欢 嘴巴在蠕动

这个嘴巴动,用了4幅表情
以下引用雅琪于2008-5-22 8:36:30的发言:

可爱可爱就是那腿有点毛病

恩,现在改好麻烦,勾线时间很有限哦,有时候也没注意到,下一张一定注意哦.{/cy}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