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用这样一种灰黄色调表现“对过去的回忆”合适否? [打印本页]

作者: slick    时间: 2008-5-24 23:08
标题: 用这样一种灰黄色调表现“对过去的回忆”合适否?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5-24 23:20
我觉得全画完了再渲染黄色调可能好一点……
作者: Masaka    时间: 2008-5-24 23: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amtenten    时间: 2008-5-25 00: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lick    时间: 2008-5-25 00:09


看起来效果可能是好一点,但类似于颜色选通的滤镜在FLASH里使用很不方便。

这个是我用Photoshop处理的,这样一来图形就变成了点阵图。

注:上面那张很不舒服的图是矢量图,在FLASH中使用较方便。。。。。。

或者,可以选取这张点阵图的颜色来涂到矢量图中。。。?这个可能是个好方法{/jy}

(汗。。。毕竟我不是FLASH的专业玩家{/gg})
作者: iamtenten    时间: 2008-5-25 00: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lick    时间: 2008-5-25 00:27
我再试试看

彩色原图:


重新配色:

作者: slick    时间: 2008-5-25 00:38
以下引用iamtenten于2008-5-24 16:17:28的发言:

不用的.FLASH也可以群组了变色调啊~~~~~
电脑没装FLASH说不出详细步骤.但肯定可以的.....

组成元件后,到场景里选中那个想变色调的元件,在属性面板里找到颜色,选色调就可以了,效果没有PS的效果好.将其饱和度降低效果也不错,也蛮有回忆的感觉~

[本贴由作者于 2008-5-24 16:26:36 最后编辑]


天天我用了你说的方法好像效果没那么好啊{/dk}{/dk}{/dk}


无论怎么调好像就是没法变成单一的灰黄色调
作者: iamtenten    时间: 2008-5-25 0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lick    时间: 2008-5-25 01:00
哦原来如此,感谢天天啦~再放上来看次效果



(哭~{/ll}回家得狂补FLASH基本知识去~)
作者: iamtenten    时间: 2008-5-25 01: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天的疯子    时间: 2008-5-25 07: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8-5-25 10:02
如果是我的话,那么完全是黑白色+黄色……
(也就是更改色调(128,128,0,255)

精灵使用你的原图,用ps处理过的历史图……
p.s.首先是去色,然后再按比例添加合适的滤镜。同时最好在添加滤镜的时候去掉“保留明度”一项,以增加历史沧桑感。点阵图如果想改回来的话你可以在ps里“图像-模式”变成索引色。
作者: 拉歌赫李    时间: 2008-5-26 0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银色黎明    时间: 2008-5-26 0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色即是空    时间: 2008-5-26 0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