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洗只狼于2008-5-24 18:08:46的发言: 看不懂啊?另外我还想要1个在右上角多个时钟的脚本,再加上这个,不然人家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弄好
以下引用洗只狼于2008-5-24 18:14:18的发言: 时间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