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没有这样的脚本或者纯事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柳之一    时间: 2008-5-25 02:06
事件:
当种下a的时候
等待 40×60帧(1分钟)
a结果

当种下b的时候
等待 40×60×2帧(2分钟)
b结果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柳之一    时间: 2008-5-25 02:10
以下引用洗只狼于2008-5-24 18:08:46的发言:

看不懂啊?另外我还想要1个在右上角多个时钟的脚本,再加上这个,不然人家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弄好


将时间窗口显示在地图上就行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柳之一    时间: 2008-5-25 02:16
以下引用洗只狼于2008-5-24 18:14:18的发言:

时间窗口?

对,参见 在地图上显示变量,然后你把时间窗口显示了就行了。

如果实在不懂,那就只好给你写个范例了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5-25 02:55
F11,打开脚本,找到Scene_map这个脚本,在def main后面插入这个  :
# 生成游戏时间窗口
    @playtime_window = Window_PlayTime.new
    @playtime_window.x = 0   #时间窗口的X坐标,
    @playtime_window.y = 0   #时间窗口的Y坐标,要调整窗口就调这两个
然后在# 释放信息窗口
    @message_window.dispose的后面插入:“@playtime_window.dispose”不包含引号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5-25 03:33
忘了刷新了- -~

在同一页def update下面添上“@playtime_window.update"不包括引号,时间就会走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4: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5-25 04:47
要加日期就要去找脚本了。

如果想调整时间的比例,只要修改windou_playtiam24-26行的 比例就行了。比如改/3600,那秒就变分,分就变小时,小时就变150天跳一次了-v-

如果,你想说种个果子然后1分钟后可以收获,那就用计时器吧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5-25 05:26
收获之后就把独立开关打开就行了,或者,在收获的同时,附加上将时间的变量等于0,等播种的时候再重新定义,这样就不会一直满足时间到的条件了。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5: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5: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5-25 06: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5-25 09:01
默认脚本是没有任何问题,只有你的设置问题。

如果想种多个植物,就一个植物一个变量就行了。
作者: 洗只狼    时间: 2008-6-29 05: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