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奈莉萝于2008-5-27 14:21:29的发言:
校服系...突然之间我想到了中国式肥大运动服囧


以下引用谢拉卡姗娜于2008-5-27 15:16:50的发言:
现在就连隔壁滩上的沙子都要钱拉~~~
10张只是立绘?包含表情战斗图么?
要求上色?
以下引用alfred于2008-5-28 9:09:53的发言:
第三界短篇avg大赛就要开始了?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9:34:54的发言:
举手!我想加入~锻炼下自己的能力~-。-不过才要1个呀……
以下引用雷欧纳德于2008-5-28 9:50:32的发言: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9:34:54的发言:
举手!我想加入~锻炼下自己的能力~-。-不过才要1个呀……
你想要几个啊XD
不过ZERO还真是好久米见XD
以下引用雷欧纳德于2008-5-28 10:26:17的发言:
如果zero来画的话偶可以考虑换换画面风格-口-
从萌系换成暗黑系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10:27:28的发言:
真的?要画多少呀?什么时间之前做完?
以下引用雷欧纳德于2008-5-28 10:37:11的发言: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10:27:28的发言:
真的?要画多少呀?什么时间之前做完?
最多到6月中旬吧,不过我最近也很懒散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10:43:39的发言:
那么快哦
那要画多少呀?cg?立面图?
觉得帮别人画很好有人能催我……我自己弄就懒散得要死
以下引用雷欧纳德于2008-5-28 10:49:40的发言: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10:43:39的发言:
那么快哦
那要画多少呀?cg?立面图?
觉得帮别人画很好有人能催我……我自己弄就懒散得要死
就立绘,半身到大腿就好
找鞭子催女王用去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