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招人啦啦啦啦]找人设/~ [打印本页]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7 22:02
标题: [招人啦啦啦啦]找人设/~
素雷子准备参加第3届短片游戏比赛的作品
现找个美工一起干
主要是画人物立绘,基本都是学生
对血腥暴力系和校服系有爱的同学可以联系偶

质量其次,第一要求是一定得能完成-0-
作者: 奈莉萝    时间: 2008-5-27 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7 22:34
以下引用奈莉萝于2008-5-27 14:21:29的发言:

校服系...突然之间我想到了中国式肥大运动服囧

我不要><
我要萌系的校服。。。。
作者: 谢拉卡姗娜    时间: 2008-5-27 23:04
{/fd}




萌系校服 + 血腥 …………

是不是这个样子??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7 23:05
差不多就这样{/hx}
作者: 谢拉卡姗娜    时间: 2008-5-27 23:06
{/fd}速度还真快啊……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7 23:08
我就是以速度快而闻名的{/dy}
作者: 谢拉卡姗娜    时间: 2008-5-27 23:10
{/fd}随便问下,需要多少张呢?

{/dy}有没好处费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7 23:13
没有好处费{/dy}

估计10个人物吧-0-
作者: 谢拉卡姗娜    时间: 2008-5-27 23:16
{/zhem}现在就连隔壁滩上的沙子都要钱拉~~~

10张只是立绘?包含表情战斗图么?

要求上色?
作者: meigo    时间: 2008-5-27 23:18
好强! 谢拉的MM好盟啊 特别是流血的那个 爱死了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7 23:21
以下引用谢拉卡姗娜于2008-5-27 15:16:50的发言:

现在就连隔壁滩上的沙子都要钱拉~~~

10张只是立绘?包含表情战斗图么?

要求上色?


没有战斗图,只要立绘(有点AVG的意思)
表情看需要吧,可能要几个

作者: 谢拉卡姗娜    时间: 2008-5-27 23:24
{/gg} 只是半身立绘的加些表情的话我也许会考虑下({/cy}当然是有报酬了看悬赏二字才进

来的)

要上色的话只能放弃了…………我是色弱,而且重度色弱(但不是色盲!)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7 23:27
黑白立绘{/gg}

貌似是洋娃娃的风格恩。。。。{/hx}
偶还是希望有点颜色囧
作者: 谢拉卡姗娜    时间: 2008-5-27 23:31
{/tp}那残念了……我实在无上色能力,用PS都是看色表上的RGB来判断颜色……


作者: maou_beryl    时间: 2008-5-28 09:47
校服...
还有血腥~~~汗~~~~
美丽的AVG吗?
不知道是什么样滴剧本呐?
作者: alfred    时间: 2008-5-28 17:09
第三界短篇avg大赛就要开始了?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8 17:12
以下引用alfred于2008-5-28 9:09:53的发言:

第三界短篇avg大赛就要开始了?

第二届都没开始过拿来第三届。。。
作者: 黑曜法典    时间: 2008-5-28 17:34
举手!我想加入~锻炼下自己的能力~-。-不过才要1个呀……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8 17:50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9:34:54的发言:

举手!我想加入~锻炼下自己的能力~-。-不过才要1个呀……


你想要几个啊XD
不过ZERO还真是好久米见XD
作者: 黑曜法典    时间: 2008-5-28 18:05
以下引用雷欧纳德于2008-5-28 9:50:32的发言: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9:34:54的发言:

举手!我想加入~锻炼下自己的能力~-。-不过才要1个呀……




你想要几个啊XD
不过ZERO还真是好久米见XD

不……昨晚通宵有点脑残……没看仔细
以为是要招人一起做
仔细看才发现只要一个……
平常太懒惰啦,懒得上论坛orz
{/fd}我很想试试……可是我画的不萌55555555……=。=
我倒是很萌校服~因为最萌的18n乙女游戏就校园哒XDDDD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8 18:26
如果zero来画的话偶可以考虑换换画面风格-口-
从萌系换成暗黑系{/hx}
作者: 黑曜法典    时间: 2008-5-28 18:27
以下引用雷欧纳德于2008-5-28 10:26:17的发言:

如果zero来画的话偶可以考虑换换画面风格-口-
从萌系换成暗黑系

{/fd}真的?要画多少呀?什么时间之前做完?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8 18:37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10:27:28的发言:

真的?要画多少呀?什么时间之前做完?


最多到6月中旬吧,不过我最近也很懒散{/hx}
作者: 黑曜法典    时间: 2008-5-28 18:43
以下引用雷欧纳德于2008-5-28 10:37:11的发言: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10:27:28的发言:

真的?要画多少呀?什么时间之前做完?



最多到6月中旬吧,不过我最近也很懒散

那么快哦
{/hx}那要画多少呀?cg?立面图?
{/hx}觉得帮别人画很好有人能催我……我自己弄就懒散得要死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8-5-28 18:49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10:43:39的发言:

那么快哦
那要画多少呀?cg?立面图?
觉得帮别人画很好有人能催我……我自己弄就懒散得要死


就立绘,半身到大腿就好
找鞭子催女王用去{/hx}
作者: 黑曜法典    时间: 2008-5-28 18:50
以下引用雷欧纳德于2008-5-28 10:49:40的发言:


以下引用ZERO曼雪君华于2008-5-28 10:43:39的发言:

那么快哦
那要画多少呀?cg?立面图?
觉得帮别人画很好有人能催我……我自己弄就懒散得要死



就立绘,半身到大腿就好
找鞭子催女王用去

{/hx}好呀好呀~要多少张呀~XD详细说说看XDDDDDDDDDD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