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缺少RGSS102J.dll... [打印本页]

作者: 陆亚    时间: 2008-6-4 04: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vealook    时间: 2008-6-4 04:16
号码不匹配,就重命名呀
而且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下载RGSS102J.dll:http://rpg.blue/UP_PIC/200801/RGSS102J.rar
作者: cheyenne    时间: 2008-6-4 04:22
在游戏文件夹下放入这个dll文件应该就可以……号码不匹配MS不行……
安装RMXP时会在system32文件夹内放入dll档,此外如果RM安装程序中RTP和主程序是分开的,单安装RTP也可以

关于流通性问题,RTP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出现的,RTP的全名RuntimePackage也说明了这个问题,如果非RMer但是经常要玩RM游戏,安装RTP是很方便的。日文版的RM自RM2K以后都有RTP,并且与主程序分开安装,汉化版的把两者整合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陆亚    时间: 2008-6-17 0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