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制作像重装机兵一样的菜单? [打印本页]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6-7 20:01
标题: 怎样制作像重装机兵一样的菜单?

(某人做的)就是这种菜单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havealook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alonescud    时间: 2008-6-7 20:09
调成横排不就可以了?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6-7 20:12
咋调?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7 20:15
Scene_Menu 26 行 调。

@command_window = Window_Command.new(160, [s1, s2, s3, s4, s5, s6], 2, 4)

最后的 2 ,4 是表示选择项的 栏数 和 排数。

要改坐标的话,就在下面该即可。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6-7 20:23
我说的不是战斗选项,是那种样式的彩单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7 20:23
把 菜单窗口透明掉 , 用图片做背景即可。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6-7 20:41
不会额
作者: havealook    时间: 2008-6-7 20:45
- -
做这种菜单主要是调坐标麻烦,LZ应该自己动手做
如果不会做的话
请看脚本教程:http://rpg.blue/web/htm/dj79.htm
里面还有窗口类的专题讲解。。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