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xiarongshan于2008-6-8 16:54:42的发言:
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8-6-8 16:50:12的发言:
话说用事件MS就可以……|||
可是我需要的是脚本……
以下引用xiarongshan于2008-6-8 17:08:16的发言:
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8-6-8 17:02:59的发言:
以下引用xiarongshan于2008-6-8 16:54:42的发言:
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8-6-8 16:50:12的发言:
话说用事件MS就可以……|||
可是我需要的是脚本……
话说事件能用干嘛一定要用脚本呢……|||
PS。莫非是在怕FPS……
汗……我在做吃豆子,这是最后的一段脚本了,如果用事件那么我要修改就要重复10次……
以下引用xiarongshan于2008-6-8 17:14:19的发言:
以下引用yangff于2008-6-8 17:10:29的发言:
万恶的程序啊~~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吃豆豆_93373812.rar
我做的比这个强多了
123875 hitlerson havealook 对此贴《400分求向某方向一直走的脚本》的回帖收到评论:其实小夏是转给这个脚本强人的 - -,积分+200 2008-6-9 13:10:06 T F
123874 xiarongshan havealook 对此贴《400分求向某方向一直走的脚本》的回帖收到评论:帮忙转积分,积分-200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