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如何设置怪物主动攻击?
[打印本页]
作者:
fujikyo
时间:
2008-6-9 02:18
标题:
问~~如何设置怪物主动攻击?
恩``就是我站在原地不动,怪靠过来就触发战斗了。。。
勾上与主角接触``如果我不往他那儿走,就不会触发战斗= =
尝试搜了下主动攻击``没有看到= =
= =非常非常新手,所以完全不会脚本。
如果可以用RMXP里这个那个的设出来最好不过了~~
如果不能……请帮忙,拜托!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hitlerson
时间:
2008-6-9 02:21
勾上于事件接触呢,呵呵
还有可以把怪物移动规则改成 接近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3535
时间:
2008-6-9 02:21
作者:
fujikyo
时间:
2008-6-9 02:30
= =
他从我身边走过去了OTL
如果我不动他还是不对我出手啊T T
- -
噢噢,忽然它又可以了OTL
我的问题= =
谢谢谢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