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如何设置怪物主动攻击? [打印本页]

作者: fujikyo    时间: 2008-6-9 02:18
标题: 问~~如何设置怪物主动攻击?
恩``就是我站在原地不动,怪靠过来就触发战斗了。。。
勾上与主角接触``如果我不往他那儿走,就不会触发战斗=  =

尝试搜了下主动攻击``没有看到=  =

=  =非常非常新手,所以完全不会脚本。
如果可以用RMXP里这个那个的设出来最好不过了~~
如果不能……请帮忙,拜托!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hitlerson    时间: 2008-6-9 02:21
勾上于事件接触呢,呵呵

还有可以把怪物移动规则改成 接近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3535    时间: 2008-6-9 02:21

作者: fujikyo    时间: 2008-6-9 02:30
=   =
他从我身边走过去了OTL
如果我不动他还是不对我出手啊T T

-  -

噢噢,忽然它又可以了OTL
我的问题=  =

谢谢谢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