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急于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韩坤    时间: 2008-6-9 03: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itlerson    时间: 2008-6-9 03:17
和我一个病,我做的特技也有问题,哎,一起等高人啊
作者: havealook    时间: 2008-6-9 03:30
连续伤害的特技是赋予对方状态,状态在数据库---------------状态里面设置动画之类的
新人请看录像教学:http://rpg.blue/web/news.asp?class=12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韩坤    时间: 2008-6-9 0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itlerson    时间: 2008-6-9 03:37
战斗后打开独立开光A

新建“事件页”(不是新建事件),选择事件出现条件里的“独立开光A打开”

战斗后就到后面的事件页,不会在打了

PS:我研究技能去了,LZ好运哈~~~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9 03:44
以下引用韩坤于2008-6-8 19:15:01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我做的特技怎么不能显现出啊,就是持续伤害那种

先在 数据库 ---动画 里选一个作为你要用到的特技效果,
在数据库---状态 页面中 在“动画” 上勾选上你之前看好的动画。
在数据库----技能中 勾选上此状态,
这样 敌人在中了这种状态(魔法命中不等于状态就命中敌人,默认魔法命中率是100%的,而状态命中率要在数据库---敌人中用ABCDEEF来表示的 )后就会显示出特技效果了(例如中毒)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9 03:49
以下引用韩坤于2008-6-8 19:35:18的发言:

在地图上放置一个怪物,设置与人物接触进入战斗,怎么才能使战斗结束后再接触而不战斗

在事件的最后用一个“暂时消除事件” 这样敌人就会暂时小时掉,如果你切换地图后 敌人又会出现,
事件执行内容:
战斗处理:X队伍(可以逃跑)
胜利的场合
  暂时消除动画
逃跑的场合
  不设置
    分歧结束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