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伤害显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d6259804
时间:
2008-6-9 17:47
标题:
关于伤害显示问题~
为什么我在别的电脑上玩能看到伤害显示,而在本机却不行...
是不是还要下个什么插件之类的?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17 3:11:26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zlink
时间:
2008-6-9 17:48
字体...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d6259804
时间:
2008-6-9 17:49
那一般换成什么字体?在哪换?
作者:
zlink
时间:
2008-6-9 17:53
Arial Black
你给你的系统装一个这个试试
作者:
sd6259804
时间:
2008-6-9 18:04
3Q 搞定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