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伤害显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d6259804    时间: 2008-6-9 17:47
标题: 关于伤害显示问题~
为什么我在别的电脑上玩能看到伤害显示,而在本机却不行...
是不是还要下个什么插件之类的?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6-17 3:11:26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zlink    时间: 2008-6-9 17:48
字体...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d6259804    时间: 2008-6-9 17:49
那一般换成什么字体?在哪换?
作者: zlink    时间: 2008-6-9 17:53
Arial Black
你给你的系统装一个这个试试
作者: sd6259804    时间: 2008-6-9 18:04
3Q  搞定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