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我用rmxp无法播放wma格式的音乐文件?
[打印本页]
作者:
qq376412860
时间:
2008-6-10 06:33
标题:
为什么我用rmxp无法播放wma格式的音乐文件?
用播放器可以正常播放,是rmxp出问题了?{/zk}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17 3:12:46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10 06:35
请参考这两个帖子: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59484&ntime=2008%2D6%2D9+22%3A34%3A18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82166&ntime=2008%2D6%2D9+22%3A35%3A21
PS:请善用 论坛搜索{/hx}。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