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对话为何不能面对面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huhengli    时间: 2008-6-10 17:58
标题: 对话为何不能面对面啊
各位高手:

  我游戏中,主角和角色相遇后总保持原来姿势,无论身前身后,特别在身后相遇,两者也不面对面很别扭。如何能使两者对话能自动面对面啊?


谢谢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alonescud    时间: 2008-6-10 18:00
以下引用zhuhengli于2008-6-10 9:58:28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各位高手:

我游戏中,主角和角色相遇后总保持原来姿势,无论身前身后,特别在身后相遇,两者也不面对面很别扭。如何能使两者对话能自动面对面啊?


谢谢


你勾选了"固定朝向"了吧?去掉就可以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zhuhengli    时间: 2008-6-10 18:19
原来勾选 允许穿透了  呵呵 现在好了  谢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