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XP1.03和1.02有什么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流川枫    时间: 2008-6-12 00:06
标题: RMXP1.03和1.02有什么区别?
RMXP1.03和1.02有什么区别?我现在用1.02,需要升级吗?{/wx}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6-18 2:44:08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bububinghe    时间: 2008-6-12 00:35
不需要!绝对不需要!
作者: 流川枫    时间: 2008-6-12 00:57
没区别?{/fd}
作者: 流川枫    时间: 2008-6-18 21:52
此贴于 2008-6-18 2:44:08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回应了,斑竹请指示!{/db}
作者: 冰水    时间: 2008-6-18 21:54
据说是1.03能更好的支持viste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6-18 22:03
1.03支持VSITA,并且向下兼容1.02和1.01.以后下到1.02和1.01的都可以直接打开。不会因为1.01和1.02那样出现工程是旧版本。。。不过感觉1.02和1.03没啥区别。现在我还用的1.02呢{/hx}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8-6-18 22:38
1.03有些脚本无法方便的显示(例如fuki),所以建议使用1.02版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6-19 00:41
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8-6-18 14:38:50的发言:

1.03有些脚本无法方便的显示(例如fuki),所以建议使用1.02版

但是1.02有很多遊戲打不開的說{/gg}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8-6-19 00:57
只要改一下rxproj和ini等就应该打开了。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6-19 00:57
修改很麻烦呢...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8-6-19 01:00
不麻烦啊。
game.ini可以直接改
game.rxproj用记事本打开,发现里面有版本号,改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bububinghe    时间: 2008-6-19 01:45
一点都不麻烦

用笔记本形式打开工程.exe  然后修改里面的1.03为1.02
就OK了


作者: hwbnet    时间: 2008-6-19 02:52
楼主会写脚本么?
作者: chenyin    时间: 2008-6-19 04:11
以下引用hwbnet于2008-6-18 18:52:19的发言:

楼主会写脚本么?

那么你会吗?
作者: hwbnet    时间: 2008-6-19 04:29
我不会,正在学,愿意教的请加我QQ:3993793。
作者: 流川枫    时间: 2008-6-19 07:52
以下引用hwbnet于2008-6-18 18:52:19的发言:

楼主会写脚本么?

RUBY会一些,最早学的程序语言就是RUBY~~
现在在搞C++{/cy}
作者: 鬥转星移    时间: 2008-6-19 08:07
1.02 < 1.03
作者: supergame123    时间: 2008-6-19 09:12
0.01的差别
作者: luckycqr    时间: 2008-7-23 07: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