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想做个东西,请大家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tcybt    时间: 2008-6-12 21:21
标题: 我想做个东西,请大家帮忙```
     就是人物的行走图片,该怎么制作啊???我想自己设置点人物进去,不要那上面的素材``麻烦高手帮忙``谢谢``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6-19 2:50:27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darkten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12 21:24
纸娃娃 试过吗?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6-12 21:31
素材比较多的纸娃娃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CharacterMakerXP.Rar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6-12 2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ububinghe    时间: 2008-6-12 22:40
有功底的话可以自己画...支持下!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ai    时间: 2008-6-12 22:44
如果自己制作的话

首先注意一下

人物素材的格式, 大小,

我手上没图,你可以看下游戏自带的图片的格式和大小

对着做就OK了
作者: 被遗忘的角落    时间: 2008-6-13 02:48
想做一个好一点的行走图,可以用“人头移植手术”
用Photoshop把两张默认RM自带的的行走图导入,把脑袋调换一下,就ok!
我的前提是如果你没有什么美工基础
如果你有一定的美工基础,那就不需要这样了{/cy}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13 04:17
纸娃娃是最简单的方法 66录像上有简单地制作方法
手工画是比较有创意和考验能力的
LZ 看着办了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13 04:20
纸娃娃受素材限制。
手工画受能力限制。
修改图受技能限制。
伸手党受题材限制。
找人帮受人气限制。

=v=综合使用才能达到要求~~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