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想做个东西,请大家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tcybt
时间:
2008-6-12 21:21
标题:
我想做个东西,请大家帮忙```
就是人物的行走图片,该怎么制作啊???我想自己设置点人物进去,不要那上面的素材``麻烦高手帮忙``谢谢``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19 2:50:27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darkten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12 21:24
纸娃娃 试过吗?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6-12 21:31
素材比较多的纸娃娃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CharacterMakerXP.Rar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6-12 2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ububinghe
时间:
2008-6-12 22:40
有功底的话可以自己画...支持下!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ai
时间:
2008-6-12 22:44
如果自己制作的话
首先注意一下
人物素材的格式, 大小,
我手上没图,你可以看下游戏自带的图片的格式和大小
对着做就OK了
作者:
被遗忘的角落
时间:
2008-6-13 02:48
想做一个好一点的行走图,可以用“人头移植手术”
用Photoshop把两张默认RM自带的的行走图导入,把脑袋调换一下,就ok!
我的前提是如果你没有什么美工基础
如果你有一定的美工基础,那就不需要这样了{/cy}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13 04:17
纸娃娃是最简单的方法 66录像上有简单地制作方法
手工画是比较有创意和考验能力的
LZ 看着办了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13 04:20
纸娃娃受素材限制。
手工画受能力限制。
修改图受技能限制。
伸手党受题材限制。
找人帮受人气限制。
=v=综合使用才能达到要求~~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