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谁有AT战斗脚本?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冷
时间:
2008-6-14 06:55
标题:
请问谁有AT战斗脚本?
站上的教程差不多都是CP的战斗脚本,我找了良久就是没有AT的。请问哪位有AT战斗脚本分享一下,没有的话告诉我制作的原理也可以。
AT就是类似于英雄传说4的战斗模式,其实就是待机消耗。各个技能有各个技能的待机消耗和咏唱消耗,消耗完毕后就可以出招,而在待机时还可以修改攻击什么敌人。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19 2:51:34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