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全屏法术“不全屏问题”[有工程]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仙女
时间:
2008-6-16 05: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16 05:14
位置那里调整为画面。
然后两数轴交叉的地方就是中心。
战斗画面使用的话,要注意上下保留16像素(位置关系,如果像我签名那样的动画帖着底很难看,如果是全画面效果,不用保留),以及HELP窗口(不过,窗口是透明的,让它挡着也没什么)
作者:
七仙女
时间:
2008-6-16 0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16 05:38
找不到网页
您要查看的网页可能已被删除、名称已被更改,或者暂时不可用。
--------------------------------------------------------------------------------
请尝试以下操作:
如果您已经在地址栏中输入该网页的地址,请确认其拼写正确。
打开 rpg.blue 主页,然后查找指向您感兴趣信息的链接。
单击后退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单击搜索,寻找 Internet 上的信息。
HTTP 400 - 错误请求
Internet Explorer
如上-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而且也不麻烦,改为画面后。用那个全体移动,输入坐标就行了,
作者:
七仙女
时间:
2008-6-16 05: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nk006007
时间:
2008-6-17 04:24
没有哇 很正常啊
动画确实居中啊
只是你把viewport变成640*480, 所以看上去好像偏下了
如果你把那个状态窗口隐藏就可以看出它还是居中的
对了 要改的话
应该改
RPG::Sprite
def animation_set_sprites(sprites, cell_data, position)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七仙女
时间:
2008-6-17 0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