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呼出对话框的一个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挖掉你的心
时间:
2008-6-16 21:08
标题:
关于呼出对话框的一个小问题
那啥...
为什么角色说话时第二行总是有个 "□" 不知道谁有解决办法...
说一下好么?{/cy}{/cy}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22 3:41:2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darkten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6-16 21:13
因为你装的是RMXP 1.03,但用的是RMXP1.02的脚本
目前
MS
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
(PS:悬赏分的VIP会打折的……)
作者:
流川枫
时间:
2008-6-16 21:34
怪不得!早知道我就不更新了```
谁知道1.03和1.02有什么区别?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6-17 02:06
以下引用
挖掉你的心于2008-6-16 13:08:20
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1 积分:0
那啥...
为什么角色说话时第二行总是有个 "□" 不知道谁有解决办法...
说一下好么?
9494
但MS好像用XP 1.02的人少了呢
作者:
风之RPG
时间:
2008-6-17 0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6-17 03: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