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呼出对话框的一个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挖掉你的心    时间: 2008-6-16 21:08
标题: 关于呼出对话框的一个小问题
那啥...

为什么角色说话时第二行总是有个 "□" 不知道谁有解决办法...

说一下好么?{/cy}{/cy}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6-22 3:41:2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darkten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6-16 21:13
因为你装的是RMXP 1.03,但用的是RMXP1.02的脚本
目前MS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
(PS:悬赏分的VIP会打折的……)
作者: 流川枫    时间: 2008-6-16 21:34
怪不得!早知道我就不更新了```

谁知道1.03和1.02有什么区别?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6-17 02:06
以下引用挖掉你的心于2008-6-16 13:08:20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1   积分:0   
那啥...

为什么角色说话时第二行总是有个 "□" 不知道谁有解决办法...

说一下好么?

9494
但MS好像用XP 1.02的人少了呢
作者: 风之RPG    时间: 2008-6-17 0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6-17 03: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