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读档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然然    时间: 2008-6-17 21: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6-17 21:43
我找到在那个“截图脚本”308-314行,那里没有判断是否在游戏里面...

[LINE]1,#dddddd[/LINE]
或者是最直接的,新加一个scene_load2...
作者: 然然    时间: 2008-6-17 2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6-17 22:53
第一个方法,我也不太懂...
(我只是看了工程里的几个脚本都有...)

第二个方法,
你直接复制脚本“截图脚本”,放在这个脚本下面,命名为“截图脚本2”(这个名字可以自己定)
然后是“截图脚本2”第250行,
class Scene_Load
改去
class Scene_Load2

第313行
$scene = Scene_Title.new
改去
$scene = Scene_Menu.new(5)


最后在脚本“轩辕剑美化&加强”第1179行
$scene = Scene_Load.new
改成
$scene = Scene_Load2.new


[LINE]1,#dddddd[/LINE]
大概是这样...至于一些细节,就要靠你自己慢慢来了...
作者: 然然    时间: 2008-6-17 2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6-17 23:27
以下引用然然于2008-6-17 15:13:30的发言:

这样改完后好像……在游戏过程中按下Esc就死机了……

问题的确大条了...刚才没有测试...可能是修改错了...
等待高手来搭救吧...


[LINE]1,#dddddd[/LINE]
ps:这个游戏工程的脚本全是楼主自己弄的吗?或者是主站上的整合脚本?
作者: dbshy    时间: 2008-6-17 23:37
截图脚本313行改为$scene = Scene_Menu.new(5)
其它不要动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