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制作后的问题2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手】成    时间: 2008-6-18 2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18 20:59
之前不是说过了么? 打开 Game.ini  把这句 RTP1=Standard 改成 RTP1= 即可。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新手】成    时间: 2008-6-18 2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