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软件安装的问题,急需! [打印本页]

作者: avyss    时间: 2008-6-20 16:51
标题: 关于软件安装的问题,急需!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偶然间发现了RPG制作大师这款软件,顿觉相见恨晚,在学校网吧电脑下载后,拿到宿舍的笔记本安装后却不能正常打开,提示"不能连接服务器"之类的英文提示,为什么不是出现提示注册的对话框呢?我下了注册码,却不能输入.但是在学校网吧电脑上是可以输入注册码并成功运行的,是不是不联网的电脑就不能被激,就不能运行这款软件呢?
大家快帮帮我啊,我有好多想法,可不能由于来不及而消失了啊.谢谢..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6-24 20:53:42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8-6-20 16:57
— —你说的应该是VX吧。
如果嫌麻烦还是去下RMXP吧。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zhuhengli    时间: 2008-6-20 17:04
http://www.skycn.com/soft/17372.html

你下这个  不用注册 很好的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20 17:49
主站提供下载XP的

如果LZ是刚知道的 还是建议用XP
MS xp的功能 大家都比较熟悉了
作者: 小帆    时间: 2008-6-20 23:56

  很简单的办法...重新下载一个RMXP。

如果你找不到。。 我可以传给你。。

     对了。。你可以试着去www.xunlei.com里面去搜。。。这个是个讯雷专用的下载搜东西的网站。。。在搜索栏里打RMXP。就可以找到了。。

里面东东蛮多的。。不紧RMXP能找的到。。素材啊。。图块啊。。电影啊。。歌曲啊。游戏啊。。。。。图片啊 ////。。。

        咳咳。。好象偏离问题了。。

  那么。。就这样吧。。祝LZ能够做出出色的游戏。。{/cy}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