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菜鸟来临 有事请教..战斗动画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6-23 02:28
标题:
菜鸟来临 有事请教..战斗动画问题
{/jy}嗯是这样子的
我弄的是横版战斗模式
取材天之痕
就是说
在冲过去打怪的时候
和使用法术时候的动画
角色的战斗图还站在那里
非常不舒服
就是说
你发起的动作很漂亮 但是一看角色位置
还呆呆D站着个战斗图...
请问怎么解决
就是使用特技效果的时候把战斗图隐藏起来
取而代之的是战斗动画
谢谢
我去学校了
下次回来再看
别以为我是新手就说不用搞那么复杂!
要做就做到最好
谢谢各位大侠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02:32
攻击动画那里,闪光和SE的窗口。选择“对象消失”桢数和你的攻击动画桢一样。就行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6-24 01:36
十分感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