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题又来了~~~关于Window_MenuStatus窗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05:28
标题:
问题又来了~~~关于Window_MenuStatus窗口的
使用洛克人SZ的光标脚本。
将它放入Window_MenuStatus里的时候,光标的移动高度很小~~~
请帮我看看吧,问题在哪里...我是没辙了- -~~
工程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Project2_94598839.rar
脚本改动的地方有2个,添加一个,用★标志了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漏风
时间:
2008-6-23 05: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05:41
那个Y是坐标不是高度,我试过,调整后是移动初始光标的Y位置而已。还是老样子~
添加height也不行- -~~~
作者:
jackxiao
时间:
2008-6-23 05: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05:56
{/hx}改了前面的+25,没看后面的*32~~~
谢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