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题又来了~~~关于Window_MenuStatus窗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05:28
标题: 问题又来了~~~关于Window_MenuStatus窗口的
使用洛克人SZ的光标脚本。

将它放入Window_MenuStatus里的时候,光标的移动高度很小~~~

请帮我看看吧,问题在哪里...我是没辙了- -~~

工程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Project2_94598839.rar


脚本改动的地方有2个,添加一个,用★标志了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漏风    时间: 2008-6-23 05: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05:41
那个Y是坐标不是高度,我试过,调整后是移动初始光标的Y位置而已。还是老样子~

添加height也不行- -~~~
作者: jackxiao    时间: 2008-6-23 05: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05:56
{/hx}改了前面的+25,没看后面的*32~~~

谢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