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LS说和SPRITE冲突,我新手,不懂,请解释一下
以下引用灯笼菜刀王于2008-6-23 15:03:49的发言: 提醒楼主一句,那个脚本效果是非常华丽,但是,门槛是非常高,因为使用后,所有和window,scene,sprite有关的脚本都会有冲突的可能。没一定的脚本除错能力,最好别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