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调play time的文字大小的脚本是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sudongg    时间: 2008-6-23 2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23:03
Window_PlayTime

不过,改默认脚本没用,要到FF12菜单脚本那去改。

提醒楼主一句,那个脚本效果是非常华丽,但是,门槛是非常高,因为使用后,所有和window,scene,sprite有关的脚本都会有冲突的可能。没一定的脚本除错能力,最好别使用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dbshy    时间: 2008-6-23 23:15
全局搜索Window_PlayTime
在ff12中的Window_PlayTime  initialize中改
self.contents.font.size = 数值

PS:LS说和SPRITE冲突,我新手,不懂,请解释一下
作者: sudongg    时间: 2008-6-23 23: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23:24
PS:LS说和SPRITE冲突,我新手,不懂,请解释一下


你能证明你是LOLI我就告诉你。
作者: dbshy    时间: 2008-6-23 23:33
以下引用灯笼菜刀王于2008-6-23 15:03:49的发言:

提醒楼主一句,那个脚本效果是非常华丽,但是,门槛是非常高,因为使用后,所有和window,scene,sprite有关的脚本都会有冲突的可能。没一定的脚本除错能力,最好别使用了。


膜拜一下

我果然是脚本废柴,竟然不知道这个脚本会和sprite冲突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3 23:36
所有和window,scene,sprite有关的脚本都会有冲突的可能

老师告诉我们,审题要看清楚~~

有一个sprite就会冲突了,就是动态光标的。会被它覆盖掉。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