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Rpg maker xp的脚本VX可以用么?
[打印本页]
作者:
abeec
时间:
2008-6-24 04:02
标题:
请问Rpg maker xp的脚本VX可以用么?
我今天刚下了VX,但不晓得VX可不可以用XP的脚本,或者请问贵站有专门的VX脚本么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27 5:22:4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24 04:02
绝大多数不能直接使用。
[LINE]1,#dddddd[/LINE]
LZ 可以来这个看看:
http://rpg.blue/forumdisplay.php?fid=48
作者:
QZOO
时间:
2008-6-24 04: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6-24 05:25
95%以上是不行的
请看VX讨论区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6-24 06:35
那个多个动画同时播放MS可以兼容者
因为都是创建一个池来播放的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4 07:40
一般可以兼容的都有注明吧~~~
XP用VX的不知道,估计连作者都不知道能不能兼容-v-~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