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游戏最后步骤!
[打印本页]
作者:
qwe564130779
时间:
2008-6-24 05:50
标题:
游戏最后步骤!
游戏要发布的时候似乎要把WINDOWS XP 里面的RGSS100J.DLL 复制到游戏目录!
可是我的电脑找不到RGSS100J.DLL 这个文件该怎么办呢?难道下载别人的游戏然后再从里面复制?还是说可以发给我?还是说必须用自己电脑的?
该怎么办呢?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青龙之鳞
时间:
2008-6-24 0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we564130779
时间:
2008-6-24 05:54
我的RPG是1.03的
作者:
qwe564130779
时间:
2008-6-24 05:56
说仔细也些可以吗?
我听不懂~~
作者:
asperta
时间:
2008-6-24 06:25
下载RGSS102J.dll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GSS102J.rar
把Game.ini里改成RGSS102J.dll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4 07:42
搜索文件夹,一般在你RM的文件夹里,不是游戏的文件夹。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