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拿经验值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зO    时间: 2008-6-25 17:11
标题: 关于拿经验值的问题
上场战斗的队伍中有五个角色,战斗结束后我只希望前面四个角色得到经验,后面一个得不到经验,应该怎么做?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25 17:46
先在数据库 状态 里设置一个 无法得到EXP的状态

给特定人物 一开始战斗就 附加这个状态

这个状态是战斗后解除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