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铺设地图? [打印本页]

作者: dragengt    时间: 2008-6-25 21:33
标题: 如何铺设地图?
如何将大大的地图铺设到层地图上?
弄来弄去都搞不定啊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6-29 0:39:58 被版主光郎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25 21:34
使用远景图吧。

http://rpg.blue/web/htm/news504.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