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用Illusion做魔法与PHOTOSHOP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6-26 02:15
标题: 关于用Illusion做魔法与PHOTOSHOP的问题
就是我用Illusion导出的192X192的图
放到Photoshop里就变成了缩放后...
变成了长条型  不是原来的正方形了
怎么解决? 这样做出来的技能不能用啊???
我不会发图......
就是说
把图拉到PHOTOSHOP里去
那个图从正方形(应该是192X192的)变成了长条...把它移到切片里 还是长条..
超郁闷
有PS高手来解决吗?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6-29 0:40:40 被版主光郎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darkten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6-26 02:18
在这个图名称后面多了3个字
[缩放后]
不过矫正后
放入新的图层依然是长条形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8-6-26 03:28
长条么。
我建议你使用“画布大小/图片大小”来修正下。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6-26 20:05
他显示的是192X192
但是图象多了 缩放后 3个字
而且变成长条....苦恼...
作者: RXVincent    时间: 2008-6-26 20:11
我也试过了,于是………………………………完全抛弃了PS,投向了Fireworks 8的怀抱{/cy}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6-26 20:21
没办法解决吗?
比如说在PS里弄个修正设置什么的?
作者: 冷夜残月    时间: 2008-6-27 19:18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只要把象素长宽比调成方形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