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用API强行在原窗口播放 播放就是黑屏啊到结束才恢复
[打印本页]
作者:
dest020
时间:
2008-6-26 02:51
标题:
用API强行在原窗口播放 播放就是黑屏啊到结束才恢复
用API强行在原窗口播放 开始播放就是黑屏啊到结束才恢复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29 0:40:22 被版主光郎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司马睿风
时间:
2008-6-26 03:14
你用的什么WIN32 API啊?
作者:
dest020
时间:
2008-6-26 03:21
就是这个:http://rpg.blue/web/htm/news207.htm
作者:
dna_7086
时间:
2008-6-26 03: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